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16岁青涩照 从小美到大太迷人了

    范冰冰16岁青涩照曝光,原来范爷从小就长得美,一看就知道是原装的。范冰冰少女清纯照迷倒众生,五官精致立体堪称国色天香。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范冰冰16岁时的青涩照。照片中的范冰冰模样青涩,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清纯。

    范冰冰图片
    范冰冰图片

    虽然范爷现在是女王气质,风生水起,但16岁时的她却是萌妹子一枚。近日,一组范冰冰刚出道时的旧照在网上曝光,当时的渣像素并未能掩盖范爷当年的清纯少女感。据悉,这些照片是在范冰冰出演《还珠格格》之前拍摄的一些小角色,并不知名。

    “话题女王”范冰冰走到哪都能衍生出许多的绯闻,她在出席某品牌代言发布会时,正和主持人聊地正火热时,却被一男当场“袭”胸,表情十分惊恐。范冰冰被咸猪手所害不是一次了,可以说多次被袭胸,谁让范冰冰那么美?

    去年在北影厂50年仪式上,被咸猪手摸遍全身,轰动一时。“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晚会在大唐芙蓉园举行。许巍、范冰冰、郑均、苏醒等到现场演出。在晚会现场,当范冰冰在演唱过程中,突然从观众席里冲出一位男子,该男子跑上舞台,强行抱着范冰冰,并亲吻范冰冰脸颌,现场一片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