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婚老太遭遇变态老伴:他整宿折腾不让人睡觉

    二婚老太遭遇变态老伴:他整宿折腾,性欲太强整夜不睡觉。六十几岁的老头还如此饥渴,实在令人大跌眼镜,老头自制性工具对老伴实施性暴力,喜欢玩性虐欲望太强把老伴折磨得死去活来。

    二婚老太遭遇变态老伴
    二婚老太遭遇变态老伴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老头二婚性欲太强吓坏老伴,每天不分日夜都要求爱爱,满脑子都是想着性一刻也停不下来。

    5年前,刘大妈的原配老伴因病去世,后来她与邻村电工老闫结为半路夫妻。谁知,老伴的一些特殊癖好让她苦不堪言,于是她铁了心要离婚。她坦言,老伴不仅经常折腾她一宿不睡觉,还用毛巾、袜子捂住她的嘴,不让她叫喊。

    更让她无法忍受的是,老伴还时不时地在外面偷腥。儿媳妇赞同刘大妈离婚,因为如果继续生活,刘大妈早晚会被折磨致死。刘大妈:那些话我都不愿说,折腾俺一宿不睡觉,用毛巾、用袜子捂俺的嘴,俺喊都没法喊。

    儿媳:这个老头是电工,他用小孩喝的那个奶瓶子,里边弄上电池,外面弄上一个线,弄上一个瓶子,就对她性暴力。刘大妈:我有的时候出去到打工去,我都不愿回家,俺回家一次,累得俺真不得了。

    儿媳:我希望她(婆婆)别回那个家了,没法跟他过了,早晚死那里。刘大妈:他要是给俺这个钱,俺继续跟他过。要是不给,俺就打算和他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