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餐后醉酒被开房 19岁女子酒后竟被人强奸

    公司聚餐肯定少不了喝酒,特别是一些女生,最常被敬酒,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绝,几杯下肚就醉了。其实喝醉了也没什么,就怕别人对你不怀好意。19岁女子樱晴参加公司聚餐后醉酒被开房,而其他女同事都被人送回家了,只有她一人留在了酒店房间,也没有女性在酒店陪同,当她在房间昏睡时竟被人进入强奸。

    聚餐后醉酒被开房
    聚餐后醉酒被开房

    聚餐后醉酒被开房,女子樱晴来自四川,自去年开始,她入职位于宝安区西乡商会大厦的深圳市钱海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当文员。3月29日晚,公司在大厦二楼的餐厅聚餐,邀请了深圳前海广电联投资管理公司的董事长古某怀作为嘉宾出席。

    据当晚参与酒席的一知情人称,因为樱晴是公司的前台文员,两家公司尽管业务上没有来往,但古某怀因为跟老板相识,也常来公司坐坐,“见到面都会打打招呼,但私底下应该没有什么接触”。

    “她是前台,平时客人进门她总要起身打招呼,比起我们就相对熟悉些。”该知情人透露,当晚因为公司签约成功,大家开始喝酒助兴,席间古某怀不断地给樱晴敬酒,而在吃完饭后,众人又来到楼下的酒窖喝酒。

    据介绍,当晚喝醉酒的有3名女孩子,除了樱晴喝得不省人事外,另外两名女孩都有同事或者家人送回家,“我们都不知道她住在哪里,开始还以为她跟公司的另一名女同事在商会大厦13楼的牡丹花酒店开房睡觉,”该知情人如是说。

    樱晴后来跟同事了解后才知道,给她开房用的是一名保安队长的身份证,自己醉后,送自己进房间的则是公司一名女同事、一名领导以及古某怀。

    对于古某怀,樱晴称自己平时与他并没有任何联系,“席间他问我要过微信,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他不是好人,婉拒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来送我,也是在那个时候,他记住了我的房间号”。

    再接下来,众人离开。据知情人后来称,在送樱晴住进酒店后,古某怀还和樱晴的一些男女同事前往酒吧继续喝酒。再后来,樱晴醒来时已经是翌日凌晨。“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已经被侵犯了”。醉倒的樱晴甚至回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躺到酒店的床上的,而古某怀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酒店房间,并实施了强奸。

    事后,樱晴报了警。接警后,共乐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涉嫌强奸的男子古某怀带回派出所调查。经依法审讯,犯罪嫌疑人古某怀承认于2016年3月30日凌晨3时许,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商会大厦地海公馆牡丹花宾馆与被害人发生关系的事实。目前,嫌疑人古某怀已被逮捕并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