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酒店裸睡工人闯入 男子是一名空调维修工人

    裸睡对身体好,因此很多女性都有裸睡的习惯。同样有裸睡习惯的李女士,入住酒店,早上一名陌生男子刷门卡闯入房间,当时她没有盖被子被看到令其很气愤,而闯入的男子竟是一名空调维修工人。

    女子酒店裸睡工人闯入
    女子酒店裸睡工人闯入

    女子酒店裸睡工人闯入,据李女士讲述,25日晚,自己和男友入住了位于成都市一环路上的南亚酒店。第二天早晨,男友外出办事,李女士一人在酒店熟睡。9时30分左右,忽然听见“滴”的一声,紧接着房门被打开,一个陌生男子站在自己房内,李女士还未回过神,这名男子已经逃出房间。惊魂未定的李女士,拨打电话报了警。

    李女士回忆,自己有裸睡的习惯,“当时我很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身上没有盖被子。”据酒店监控录像显示,26日早晨9时20分,一名男子刷卡进入了李女士的房间,约三四秒左右,这名男子就从房内跑出。

    事后,酒店工程部负责人回应称,最近酒店正在安装空调,这名男子的工作主要是检查空调外机与室内挂机是否匹配。

    “我手里有一份哪些房间内没有客人的名单,昨天早晨我按照那份名单,避开有客人入住的房间,检查空房。走到李女士住的310房时,我误把310看成了没有客人的301,就开门进去了。”闯入李女士房间的这名空调维修工张雷称,“我进门时,没有注意床上是否有人,直接抬头看了空调,结果余光看到床上有被子,我意识到可能有人还在睡觉,就赶紧跑了出来。”

    最终,经过协商,李女士提出,由酒店方出示一份保证书,以保证其隐私不会被泄露。今天下午五点,酒店方已向李女士提供了这份保证书。女子酒店裸睡工人闯入,真是太吓人了,裸睡虽然很舒服,但是在外面住店毕竟不是太安全,女士们还是小心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