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纳入明晟指数 沪房地产贷款不良率下降

    有分析称,在目前市场中,券商股仍是风向标,题材股是赚钱的聚集地。针对MSCI(明晟指数)考虑纳入A股的进展,上海证监局副局长霍瑞戎6月2日表示,明晟指数正在考虑将A股纳入体系中,明晟新兴市场指数没有中国的参与是一种缺憾。

    A股纳入明晟指数
    A股纳入明晟指数

    霍瑞戎是在2016陆家嘴(600663)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上述观点的。他表示,如何看待A股纳入明晟指数,监管部门和市场的认识在这点上是相同的,“我们乐观其成。”

    按照既定安排,北京时间6月15日,A股冲关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将揭晓结果。高盛预计,A股闯关成功的可能性为70%。

    “深港通”将择机开通

    6月12日至13日,上海将举办第八届陆家嘴论坛,即2016陆家嘴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共同轮值主席。

    本届陆家嘴论坛将以“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为主题,将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与宏观政策协调、中国金融对外开放、互联网金融创新和风险防范、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等多个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陆家嘴论坛别开生面,首创设立了主宾国。为进一步体现论坛国际性,加强与英国在金融方面的交流,本届论坛首次邀请英国担任主宾国,并设中英专场,议题为“开启中英金融合作的黄金时代”。据悉,英方对此非常重视,英国财政部长奥斯本因公务无法来沪,届时将以视频形式致辞。同时邀请多名重要嘉宾参与专场讨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