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资券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券商股概念指什么?

    很多人都会关注到一些证券新闻,尤其是一些上市公司的动态是很受关注的。随着进入股市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券商股的行情有不少人留意,那么券商股概念指什么?中资券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资券商交易
    中资券商交易

    中资券商股在内地经营且已经上市的证券公司的股票。准确点说就是是指在香港上市的,主要业务却是在大陆进行的,还是在大陆注册的证券公司的股票。券商股概念是指持有证券公司股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资券商上市公司

    据悉,中资券商上市公司有不少,例如南京证券、中原证券、国泰君安。国泰君安: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国泰君安实现总营收109.7亿元,每股收益0.4000元。中原证券: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2.6亿,每股收益0.0200元。南京证券: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南京证券实现总营收9.87亿元,每股收益0.1300元。

    券商股概念指什么?券商股概念是指持有证券公司股权,是可以分享证券公司的收益的一些上市公司。券商概念股主要有三类:一是直接的券商股。二是控股券商的个股。三是参股券商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