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当众解内衣 实在太豪放了

    如今,比基尼本应该是女明星们最后的底线。但是没想到为了出名,一些女星当众解内衣。这些女星拿原味内裤做卖点,当众解内衣脱下内裤这种行为真的好吗?女星当众解内衣,大尺度的动作,小编快看不过去了,这些女星实在太豪放了!

    女星当众解内衣
    女星当众解内衣

    试想一下,女星当众解内衣,胸罩内裤本来穿着,就这样脱下来,变成真空了,这是多么的诱惑!而且,这些胸罩内裤可是原味的哦,必定让男人有意淫的想法。不得不承认,这些女星当众解内衣,是非常豪放的。其实,她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炒作而已。那么,有哪些女星曾当众解胸罩脱内裤呢?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

    AD2就是一个以卖肉而闻名的组合,两位美女吴婕妤和艾美琦甚至觉得穿上衣服就不知道怎么卖弄性感了。像当众脱内裤这么流行的事情,她们自然不会落后。为了宣传自己的十八禁写真集,就算是拿着原味内裤到处招摇也毫无压力。

    日本情色女王坛蜜为了宣传自己的写真集以及电影,几乎是屡次上演当众脱下原味内裤的举动,而且还大方送给在场的男性粉丝,搞得气氛十分火热。其实这还不算什么,心情好的时候她还将自己在电影节的处女作《做我的奴隶》放在私处,绝对是有够大胆豪迈的。

    身为陈冠希的前女友黄榕,可能全裸艳照都被广大宅男们收藏在硬盘里,脱个内裤什么的更是完全不在乎。在她的写真集签名会上,不仅热情大方地跟主持人互喂香蕉,还有一位幸运的男粉丝得到了她刚脱下来的原味内裤,不是道这位男粉丝下台之后会不会被打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