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体育B轮融资80亿元 十余位当红明星跟投

    昨天(12日),乐视体育公布B轮融资细节,由海航领投,孙红雷、刘涛、陈坤等10余位明星个人投资者跟投,乐视集团、东方汇富等A轮股东增持,共融资80亿元,公司估值达215亿。比去年A轮融资估值28亿增长近7倍。

    乐视体育B轮融资
    乐视体育B轮融资

    海航资本与凯撒旅游通过嘉兴基金以12亿元参与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这轮投资还有10多位当红明星组成的个人投资者阵容。除了孙红雷、刘涛、霍思燕、杜江外,陈坤、周迅、贾乃亮、陈思诚、马苏、王宝强、陈晓等也加盟投资。

    本轮融资创造了互联网体育公司B轮融资额及估值的新纪录,乐视体育成为继Facebook、Uber、Airbnb之后,全球少数单轮融资10亿美元俱乐部成员。

    2015年5月,乐视体育完成首轮融资。A轮由万达投资领投,A+轮由云锋领投,东方汇富和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当时,乐视体育以28亿估值和8亿融资创下中国体育产业首轮估值及融资额“双高”。

    乐视体育方面表示,将进一步加速体育生态的发展和相互之间的化学反应。具体包括深挖全球顶级赛事资源、获取产业链上游资源、提供互联网+体育的消费产品等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