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体育被吊执照 乐视体育为什么会被吊执照?

    说最近是乐视的多事之秋一点也不为过了,最近乐视方面的负面消息不断让不少人担忧。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乐视体育被吊执照,那么乐视体育为什么会被吊执照呢?这其中有隐藏了什么内幕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消息。

    乐视体育被吊执照的原因曝光
    乐视体育被吊执照的原因曝光

    今年5月20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乐视体育作出行政处罚:吊销营业执照。这次行政处罚决定书称,经查:当事人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国税和地税反馈纳税状态表等证据佐证。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构成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例,决定吊销乐视体育的营业执照。

    据公开资料显示,乐视体育成立于2014年3月20日,注册资本为48709.6141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雷振剑。在乐视体育成立之初就宣称要打造“IP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互联网服务”的全产业链体育生态型公司。

    自成立后乐视体育便高举高打,迅速获得多轮大额融资,且估值快速飙升。2015年5月,乐视体育完成8亿元A及A+轮融资,估值28亿元。2016年4月份,乐视体育完成B轮融资近80亿元,当时公司估值已经冲及215亿元。

    乐视体育被吊执照很多人觉得挺可惜的,而且据消息了解到,乐视体育也将一些大牌明星套牢了,不少路人都觉得这些明星非常冤,好好的投资现在要泡汤了。自从乐视的危机出来后,乐视的辉煌就不再了,但人们也非常期待乐视会重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