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红女星被记者摸胸太尴尬 这个人居然是刘亦菲?

    当红女星被记者摸胸太尴尬。咸猪手,色狼相信对于女生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在娱乐圈女星们也常常会遭遇到变态的色狼,早在之前就有范冰冰,林心如;蔡依林、巩俐等大牌女星都遇到过这些变态。而刘亦菲被摸胸一事,当时可谓是传疯了。

    女星被记者摸胸太尴尬
    女星被记者摸胸太尴尬

    当红女星被记者摸胸太尴尬详情:近日,刘亦菲着一身紫色深V长裙现身某会场,一路遭众男摄影师跟拍,因领口过低胸部不慎外露。当到达休息区域后,突然冒出一名男子拿着手机对刘亦菲的胸部一阵猛拍,面露无奈的刘亦菲只得伸手阻挡。

    作为娱乐圈天后级人物,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很少被传出绯闻,仅有的绯闻是她刚出道时,被传被义父陈金飞包养,但其实刘亦菲和陈金飞的真正关系,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老板和下属的关系,因为陈金飞曾经是刘亦菲的经纪人,两个人是相互成就。

    刘亦菲美貌、清纯,高挑的身材,鹅蛋型的脸庞,穿起古装来很有气质,由于她从小练习舞蹈,举手投足间颇有几分古典韵味。

    刘亦菲参演电视剧不多,但自2003年至2006年依然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从《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开始,那个让人觉得可怜,娇生惯养、衣食无忧、敢爱敢恨,虽然多才多艺,但不懂人间世故,有点傻乎乎,却对爱情执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