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白领强暴男同事 男同事遭性骚扰吓得辞职了

    女白领强暴男同事,色女性欲太强竟然霸王强上弓。莫名被公司指称性骚扰公司全体男同事,并对一美国籍男同事强暴未遂,今年2月份,29岁的女白领岳芸遭到湖南海翼电子商务公司解雇。这到底是冤枉了还是真有此事?让人摸不着头脑啊。

    女白领强暴男同事
    女白领强暴男同事

    女白领强暴男同事详情:岳芸介绍,自己是山东人,毕业于湖南某高校,在国外从事贸易工作已有8年。去年6月份,通过招聘,岳芸进入湖南海翼电子商务公司,负责拉丁美洲、非洲等地区的销售工作。

    岳芸回忆,今年2月5日,公司hr和部门经理突然通知她,因涉嫌骚扰公司全体男同事,以及强暴一名美国籍男同事未遂,她被公司解雇,并要求其在一份文件上签字确认,否则拒绝为其开离职证明。

    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岳芸流泪辩称,自己从未骚扰过任何男同事。她想拍下美国籍男同事投诉她意欲强暴的信件,却被公司制止。随后,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岳芸被要求离开公司,没有经过任何调查,就单方面宣布,因为性骚扰我被解聘了。

    让岳芸始料未及的是,自己还没来得及向公司讨要说法,次日,她性骚扰的消息已在业内传遍,令她百口莫辩。因当时已临近春节,无法申请劳动仲裁维权,岳芸整个人都崩溃了,差点想不开轻生。

    真是吓坏人了,好端端的一个女人会去色一个男人?这说出去都被人当做笑话吧,在这位女白领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被公司解雇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