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遭强奸却不起诉 男子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

    美女遭强奸却不起诉男子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一女子被强暴后,竟然一再向民警表示不起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据该女子交代,自己确实被强暴,一晚做了五次,之后还与他经常去开房,直到被家人发现后报案。这事件也实在是有够奇葩的。据悉,该男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刑拘。

    美女遭强奸因太爽不起诉
    美女遭强奸因太爽不起诉

    被强奸了,女子竟然不起诉,究竟为什么呢?罗某秀曾到晋江永和派出所报案,称被堂姐夫黄某强奸。永和派出所立案后,将黄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民警深入调查,罗某秀说,4月的一天晚上,黄某确实在永和镇玉湖村的租住处,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女子被强奸之后究竟会怎样呢?据罗某称刚开始她是在进行反抗,但堂姐夫并没有对她那么粗鲁莽,而是用很娴熟的技巧让她很舒服,那一晚他们做了五次,后来他还带她到经常去的宾馆开房。直到被家人发现后,家人才到永和派出所报案。

    黄某归案后,罗某秀一再向民警表示,她已不起诉黄某了。但黄某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晋江警方刑拘。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被强奸,如果不打算起诉的话,一般只有两个理由,要不怕丑事曝光,要不怕被报复。但是,这个女子实在太奇葩了,竟然是因为爱爱过程太爽,所以不起诉。难道,这个强奸犯真的征服了这个女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