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玟大秀马达臀 前凸后翘好身材令人羡慕

    李玟大秀马达臀。本期《我是歌手》,李玟凭借独特改编版《Nobody》再夺冠军,电动马达重现江湖,嗨爆全场。当晚coco身穿银白流苏裙惊艳亮相,还未开场就获现场尖叫。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啊。特别的味道,令在场的观众兴奋极了。

    李玟大秀马达臀
    李玟大秀马达臀

    李玟大秀马达臀详情:昨晚《我是歌手》再迎淘汰赛,各位歌手再次激烈角逐挑战自己。李玟选择《Nobody》令人眼前一亮。而一曲人尽皆知的《Nobody》,coco改编出了自己的独特味道,爵士和拉丁风格的结合,让观众和乐评人都觉得耳目一新。

    现场coco电动马达更是重现江湖,点燃全场,再次将比赛唱成了自己的演唱会,连串讲人李克勤都难掩激动,以魔性尖叫,护送coco下台。coco劲歌热舞再夺冠。

    每次选歌都让大家“措手不及”的coco,这次也是令所有人惊艳,将大家熟知的《Nobody》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李玟表示:“这首歌有一万个版本,希望自己唱出了第一万零一个。”

    从编曲到舞蹈,李玟都要亲力亲为。而仅有两天的排练时间,coco说“面对了最大的挑战”。全天候不间断的练歌练舞,coco自己都表示:“我就是工作自虐狂!”

    李玟是第一位在美国歌坛出道的华裔歌手,并被时代杂志评价为“华人之光” 。凭着扣人心弦的歌声、天赋的节奏感和自然的表演才华,李玟在华人流行乐坛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被誉为“亚洲的Mariah Carey”。

    她拥有性感和甜蜜的外形,还有优美高音与唱腔,音域、音色和英文歌的腔调都丰美地道,而且她声音中略带淘气的节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