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女学生放学卖淫 对警察谎称自己是来玩的

    现在这个社会出现了很多靠卖淫为生的女人,但让人更震惊的是,甚至有一些女学生为了钱出卖自己的身体,这样的行为实在让人感到无语。

    18岁女学生放学卖淫
    18岁女学生放学卖淫

    在常州小学附近的一家发廊,警方发现在里面有两名年轻的女孩,虽然她们称自己是过来玩的,但是却在她们的包包和床上搜出了大量的避孕套和卖淫工具。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其中一名年轻的女孩居然还是大学生。虽然她们一直都否认自己的卖淫,但是证据确凿,她们最终也承认了。

    女大学生表示自己平时都是放学后才到这边卖淫,一百块任玩一夜。看到这里,小编也是醉了。实在搞不到这些大学生的脑袋究竟在想些什么,年纪轻轻的不好好学习居然卖淫,难道为了钱真的可以作贱自己吗?

    在这个年代,赚钱有很多种方式,可是这名才18岁的女学生竟然出卖身体赚钱,袒胸露乳100块可蹂躏一晚夜,难道不知道廉耻吗?为何要出卖自己的身体呢?这样子不仅对身体,对健康也是非常不好的。

    近年来,小编已经不是第一次从新闻中看到女学生卖淫的新闻了,为什么这些女学生要如此作践自己呢?据知情人透露,这些学生会卖淫,都是抵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他们有的问了追潮流,追星,有的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而选择卖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