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澡时被警察闯入 突然闯入名陌生男子系警察办案

    洗澡时被警察闯入,性感美女脱光衣服洗澡被看光。一名女子在酒店开房过夜的时候遭遇惊心一幕,本来好好洗着澡,突然房间内却出现了两个陌生男子闯了进来,将人带走。这是怎么回事?是劫匪还是强奸犯?有什么意图?原来破门而入的竟然是警察,他们声称是上门查案的。

    洗澡时被警察闯入
    女子洗澡时被警察闯入

    警察查案就可以胡乱闯入别人的房间了吗?而且女子当时正在洗澡,却被警察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刚开始还以为有劫匪呢?他们闯入房间吓得女子三魂不见七魄。隐私部位惨被警察看光。

    因为在酒店洗澡的胡女士所住的房间是好朋友吴先生用身份证开的,胡先生的身份证出现了一些问题,警察上门调查。这个理由说得过去吗?就算可以,为何不敲门呢?竟然直接闯入房间,实在令人惊呆!

    事后还表示出去办案肯定具有一定危险性,如果不开门,就只好强制措施,这都是蛮正常的,只能说对不起。说这样的话真是气死人,即使是为了办案,也没有理由私闯别人的生活空间吧,何况人家女孩正在洗澡,真是有点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