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强奸12岁女儿 涉嫌强奸幼女罪获刑十二年

    都说父亲是上辈子的小情人,每个父亲对女儿都应该是万般宠爱,但博罗一名兽性父亲不仅没有给女儿足够的关爱,甚至还将其当做性奴肆意强奸,年仅十二岁的女儿在本该花一样的年纪却受尽了非人折磨,最终这名父亲张某因涉嫌强奸幼女罪获刑十二年。

    父亲强上12岁女儿
    父亲强上12岁女儿

    据悉,嫌疑人张某今年四十七岁,是一个农民,四年前其与妻子离婚,当时女儿被判给张某,还有一名儿子,之后的时间张某也没有再婚,在其第一次兽行是在一三年二月份,事发当日,当儿子上学后张某将家里的女儿捆绑,并用暴力威胁对其实施强奸。

    然而这并没停止,在之后的时间内张某一发不可收拾频繁强暴自己的亲生女儿,且每次事后对以暴力相向,让女儿不准告诉他人,否则就弄死她,其女儿小蕾就这样每天过着心惊胆颤的日子。

    直至变态父亲的行为被其邻居发现,邻居愤怒报警最终将张某抓获,事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甚至还称自己只是没控制住玩玩而已,简直太不要脸,最终张某获刑十二年,并被剥夺政治权利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