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 知情人爆料事件真相不简单(图)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前男友”称两人目前还在一起!1月26日晚,疑似吴昕恋情曝光后,在网络掀起舆论风波。随后吴昕方回应称是微博被盗号。同一天晚间,吴昕宣传方对此事再次作出回应,恳请大家不要被微博名为“水瓶座的他她”欺骗,并证实此人系吴昕前男友,此前吴昕与他之前的确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分手。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
    吴昕和她的前男友

    吴昕在快本担任主持多年,一直未有绯闻传出,26日晚有网友晒出多张其与神秘男子的亲密合影,从照片看,吴昕疑似与神秘男赴海外旅游,两人相依相偎,动作十分亲昵。该男子于当晚陆续更新多条微博,并晒出与吴昕的合影。两人真的已经分手了吗?据这位“水瓶座的他她”描述,两人目前还在一起的!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
    吴昕和她的前男友

    之后吴昕通过微博转发并迅速删除,其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吴昕的账号被盗。对于工作人员的回应,该男子在微博中承认使用吴昕微博账号转发,暗示两人感情发生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