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高开后缩量震荡 资金离场再提速

    昨日沪深两市高开后缩量震荡,小幅收涨。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沪深两市净流出111.36亿元,规模环比上周五显著提升,资金离场脚步再度提速。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仅有采掘、家用电器、建筑材料和钢铁板块实现净流入;计算机板块大举净流出逾18亿元,机械设备和化工板块的净流出规模超过9亿元。

    资金离场再提速
    资金离场再提速

    分析人士指出,净流出规模环比上升叠加成交缩量,凸显资金心态谨慎。短期风险偏好降幅趋缓,但回升动力暂不具备,加上临近春节,观望避险情绪难以逆转。预计市场将延续震荡筑底格局。

    资金净流出规模提升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后震荡盘升,午后逐级回落,一度双双翻绿,尾盘再度企稳回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938.52点,上涨0.75%;深证成指报10192.53点,上涨0.80%;中小板指数报6760.56点,上涨0.89%;创业板指数报2158.83点,上涨0.43%。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沪深两市净流出111.36亿元,环比上周五22.65亿元的净流出规模显著提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特大单和大单分别净流出25.82亿元和85.54亿元,尾盘净流出7.85亿元。

    沪深300、中小板和创业板全面遭遇净流出。具体来看,沪深300昨日净流出21.45亿元,较上周五7.80亿元的净流出规模大幅提升,净流入个股从上周五的128只降至100只。中小板昨日净流出28.22亿元,规模较上周五的6.28亿元大幅提升,资金净流入个股也从306只下降至258只。创业板昨日净流出33.80亿元,连续五个交易日净流出,规模环比上周五的5.58亿元显著放大,资金净流入个股从上周五的172家降至113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