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乐电商销售烘焙产品 用互联网思维玩出新花样

    新三板挂牌公司手乐电商以“贝思客”为品牌销售烘焙产品,并用互联网思维在市场玩出了新花样。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现有的上海、苏州、北京、天津等几大城市布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市场需求,将业务拓展至全国范围。

    颠覆传统消费体验

    手乐电商董事长吴滋峰对记者表示,烘焙行业的毛利率高,但发展模式比较传统,依托门店销售的模式存在诸多问题,店铺位置、店面装修风格、店内氛围等都可能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动机。因此,开始思考用互联网思维切入烘焙行业这一全新领域。

    手乐电商销售烘焙产品
    手乐电商销售烘焙产品

    用互联网思维做蛋糕,并不是简单地在网上售卖蛋糕产品。手乐电商通过线上B2C+线下B2B的O2O模式,实现烘焙蛋糕的全渠道销售,颠覆传统的消费体验。仅用两年多时间,手乐电商便脱颖而出。吴滋峰认为,这是企业成长势头和互联网思维模式所带来的红利。

    手乐电商的产品主要面向互联网终端,在线上通过官网、微信、微博、手机APP以及客服热线等多种方式引流。吴滋峰称,公司PC端日活跃用户数过万,移动端日活跃用户数过千。

    随着用户的增加,公司营业收入规模快速上升,全国扩张布局迅速铺开。吴滋峰表示,目前以上海为中心,公司的业务布局已延伸至苏州、杭州、宁波、无锡、北京、天津等多个一二线城市;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开发市场需求及相应的配送链条,实现盈利能力稳步快速增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