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乐电商销售烘焙产品 用互联网思维玩出新花样(2)

    构建云订单系统

    吴滋峰认为,互联网思维给手乐电商带来最大的改变是云配送服务。手乐电商首创业界云订单系统,用户通过移动端下单,订单传送云系统,配送站接收处理订单配送,用户接收蛋糕,数据传送云系统,订单完成。整个过程无纸化操作,不仅环保而且防止了订单信息丢失造成的烦恼。

    在产品品质方面,手乐电商也是下足了工夫。公司在蛋糕生产工艺方面开发出了急速冷冻工艺、分蛋打发工艺及冰火双重水浴工艺等,使产品口感体验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吴滋峰表示,在互联网的模式下,手乐电商要做的不仅仅是一家卖高品质烘焙产品的餐饮企业,更重要的是要打动消费者的心,带动消费者一起享受购买烘焙产品的乐趣。手乐电商推出十二星座极致蛋糕,紧跟年轻时尚;同时研究出一系列线上引流模式,吸引消费者关注。如通过推出微信系列游戏,吸引用户持续关注,推动用户分享推广。同时,公司还针对会员群体推出极客社区,增强用户交流,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除了节省线下门店开支的成本优势,吴滋峰更看重的线上带来的服务体验与推广方式。手乐电商采用精密的CRM系统管理,不仅能分析用户的消费行为和习惯,还能通过数据收集和整合,创建同城消费大平台,最终切入到快消行业,构建完整的互联网生活服务生态圈。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