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最高能借多少额度 可以提前还款吗?

    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不需要进行任何资产抵押或担保,根据个人信用资质就能获得额度了,但是借呗开通后,额度是每个人不同的,如今有人问借呗最高能借多少额度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借呗逾期
    借呗逾期

    据了解,目前借呗借款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为0.015%-0.05%之间。但是借呗的额度并不是固定的,而是根据用户支付宝账户情况综合评估得出的,因此不同账户的额度可能是不同的,就算是同一个账户,额度在不同时期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更新。

    此外,借呗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并不会带来什么不良影响,毕竟其本身就支持随借随还。只要在还款日前,在借呗页面点击【去换钱-提前还款】,就可以看到待还欠款额,点击页面右部的小圆圈选中想要提前还款的任意一笔或者多笔,再点击【去还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