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陪睡明码标价 韩国演艺圈的潜规则被曝光

    女星陪睡明码标价,为了钱愿被老男人玩。韩国娱乐圈又曝性丑闻了。此前自杀女星张紫妍遗书曝光,自称陪睡上百次,震惊整个韩国娱乐圈,日前又有韩国女星自曝陪睡明码标价,甚至包括不小心致女星怀孕,需要额外加钱支付堕胎费用等,如此条款看得网友瞠目结舌,重点是一些知名偶像女星也被牵涉进陪睡名单。

    女星陪睡明码标价
    女星陪睡明码标价

    近日,韩国女团“TAHITI”成员智秀才在节目中自曝收到淫媒的短信,信息再次曝光了韩国演艺圈的潜规则。她称有记者手中握有一份伴游女星的名单,其中不乏知名女偶像,每个女星旁边都会注明价码,让有钱的企业家们看到女星的同时,也能知晓价格,一目了然。

    这位女记者还爆料陪睡细节,让人大跌眼镜,不少男性顾客,在和女明星共度春宵的时候,喜欢无套内射,但是只要价格到位愿意这样干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当然怀孕就不可避免,运气不好的还要去打胎,所以行业规则中有一条不慎怀孕对策。

    陪睡似乎在娱乐圈早已见怪不怪,但这次曝出的陪睡女星除了明码标价外,还有所谓的“不慎怀孕对策”,里面清楚写明若不小心女星怀孕,堕胎手术要到国外进行,且手术费不包含在陪睡价码中,要另外支付。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得不说“贵圈还真是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