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发飙骂范冰冰 女神范冰冰一度瘪嘴引热议

    自从李晨与范冰冰高调公布恋爱后,俩人一举一动都成为各大媒体炒作的焦点。频频秀恩爱虐单身汪,然而,日前,有网友公开了一段视频,李晨发飙骂范冰冰,画面中李晨在节目现场破口大骂,范冰冰一度瘪嘴,最后一向老实温顺的李晨竟然把范冰冰气哭啦!

    李晨发飙骂范冰冰
    李晨发飙骂范冰冰

    李晨发飙骂范冰冰,看完简直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李晨为何会在节目上对范爷破口大骂?看着范爷一脸委屈的样子,实在是令人心疼。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李晨范冰冰等人在台上录节目,李晨指着范冰冰脸大吼,范冰冰满脸委屈,泪洒舞台。李晨一反常态的表现也让网友猜测是为了节目效果,或是演出什么桥段。也有网友打趣的表示:“李晨这回回家得跪搓衣板啦!”

    说起范冰冰不得不提早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被包养私生子丑闻事件,范冰冰在影视圈内绝对是丑小鸭式的明星,原本沉寂无名的她一下子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范冰冰在演完《还珠格格》后迫切要发展想在香港站稳脚尖,于是投靠了洪金宝,曾为其堕胎大出血,绘声绘色地称二人同居有多人知晓。

    而范冰冰所谓的私生子就是比她小19岁的弟弟范丞丞,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惊呆了!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只能说范爷为了上位也真是太拼了。

    但范冰冰对于“私生子”是弟弟的传闻,随后也做出回应自己与弟弟相差19岁,是在自己的劝说下,妈妈才最终留下了这个小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