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强奸女病人 监控拍下全过程赔偿女子10万元

    医生强奸女病人,监控拍下全过程。近日,厦门女病人被医生打麻醉强奸的视频流出网上,被网友疯传和热议,而医院的监控拍下了女病人被猥亵全过程。目前,涉事男医生已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

    医生强奸女病人
    医生强奸女病人

    事件还要追溯于去年3月19日。当时受害人到厦门市妇幼保健医院做手术,手术于当天18时50分许结束,随后,麻醉医生潘某在该医院的手术复苏室内,为雯雯进行麻醉复苏。

    在此期间,潘某趁雯雯还没有完全清醒,对雯雯实施猥亵。雯雯苏醒后,发现身体有异样,感觉“不对劲”,于是报了警。随后,警方询问了多位证人,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并让法医进行鉴定,这些证据清楚地表明,潘医生的确实施了猥亵行为。

    案发后,潘某的家属与受害人雯雯达成协议,赔偿雯雯经济损失10万元。获赔后,雯雯对潘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在法庭上,潘某的代理律师说,他已经作出赔偿并取得“谅解”,而且又是自首,希望法官能从轻处罚判缓刑。

    但是,法官认为:医务人员本当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他却为一己私欲,乘人之危。因此,潘某不能判缓刑,一审判处他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