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妹5任前男友 曝章泽天第一个男人

    奶茶妹5任前男友,曝章泽天的“初夜”给了这位男人。奶茶妹跟刘强东领证结婚了,大家都想知道奶茶妹前男友是谁,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自从与大19岁的刘强东恋爱以来,奶茶妹妹却一直饱受非议,这次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网友们也送上祝福。而她的初夜究竟给了谁呢?网友十分好奇。

    奶茶妹
    奶茶妹

    章泽天因高中时一张拿着奶茶的清纯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成为众多男生心中的清纯女神。成为网络红人后的奶茶妹妹备受人们关注,她的前男友更是被强大的网友扒了出来。

    据网友爆料称,奶茶妹妹的第一任男友名叫陶杜平。第二任男友是北影高富帅华汉,该男生还曾和杨幂传过绯闻。第三任奶茶妹妹前男友梁植,同样是清华大学校内有名的才子,在各项大型活动上都能见到其身影。第四位奶茶妹妹前男友是一位叫做朱浩的演员,两人相恋后一起携手出演过青奥会微电影。

    出生于1993年的“奶茶妹”章泽天如今才22岁,而刘强东则是出生于1974年,两人虽然相差将近20岁,可是这并不会影响两人的沟通,如今两个更是步入婚姻的殿堂,结为夫妻。

    “奶茶妹”章泽天一向给人的印象是清纯漂亮,近日有网友爆料章泽天的“第一次”是给了刘强东,消息一经网络传开,瞬间引起极大的热议。刘强东称“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能够成功俘虏京东掌门人的心,不仅需要美貌,内在也是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