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妹刘强东同居 两人街头拥抱若无旁人

    股城网讯:奶茶妹刘强东同居,两人街头拥抱若无旁人。网友意外拍到,京东刘强东和奶茶妹章泽天在某酒店大厅的角落里,四臂环绕拥抱在一起,丝毫不顾人来人往,很多网友表示只羡鸳鸯不羡仙。大家不要再感叹了,刘强东陪奶茶妹购物,顷刻间就花了19万元。如果没有这个能力和魄力,还是洗洗睡吧。

    奶茶妹刘强东同居
    奶茶妹刘强东同居

    昨天下午有网友目击章泽天和刘强东在南京某购物广场逛街,在商场外两人拥抱,刘强东对奶茶十分宠爱。随后两人来到某酒店云端餐厅酒吧见奶茶妹妹的家人。都见家人了,这是要修成正果的节奏?

    奶茶妹刘强东同居这个话题一下子又成为头条,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消息总是能抓住人们的眼球,也帮京东做了免费的宣传,因为别人在关注他和奶茶妹的时候,就会联想到京东,所谓营销就是要让焦点事件或者人物推到风口浪尖,你们越关注他们,他们就越开心,因为他们的目的达到了!由此看见京东的运营团队不错。

    女人才是大市场呀,所谓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所以归根结底最后都情结与女人,女人才是个大市场,是个值得投资的市场,只是目前很多人还没有发现,没有好好的利用起身边的女人为他们开疆扩土。

    据知情人士透露,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下午四五点钟,刘强东和章泽天在德基广场逛街,且刘强东在一个奢侈品店铺花了19万元购物。而随后,又有网友拍到两人现身绿地洲际酒店云端餐厅酒吧,疑似和章泽天的家人共进晚餐。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