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后台强硬无人敢潜规则的女星 刘亦菲干爹背景曝光

    后台强硬无人敢潜规则的女星,刘亦菲干爹背景曝光。说起娱乐圈,就必须要说一说“潜规则”了,有多少明星为博上位不惜一切代价,到头来还是会空欢喜一场,不过,有背景的女明星就不一样了,娱乐圈潜规则盛行,很多明星都身受其害,却又敢怒而不敢言,然而却又那么一些明星因为后台强硬,根本无人敢动她一根毫毛,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这些后台很牛的明星。

    无人敢潜规则的女星:刘亦菲

    刘亦菲是娱乐圈的一个奇迹,15岁首次触电便是女主角,随后深得大牌导演张纪中的青睐,相继出演《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19岁就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我们不难发现这位小龙女,不仅有仙女般的面孔,更有仙女的神秘能力,平步青云踏上演艺之路。

    刘亦菲干爹惊人背景曝光
    刘亦菲干爹惊人背景曝光

    而刘亦菲的义父陈金飞是通产企业集团总裁,是香港京泰证券第一大股东,身价过十亿。刘亦菲的父亲安少康就职于国家外交部,母亲也曾是知名舞蹈家。刘亦菲的背景绝对让很多女星不可企及,似乎这样子的女星成名完全是注定的,不需要炒作,也不需要被潜规则。

    刘亦菲的干爹是陈金龙,当富商陈金飞这个干爹没叫在明面上,而是作为“教父”出现。利用自己的人脉,亲手带她入行并设计朗朗星途。这份干爹情谊究竟是因为陈金飞和刘亦菲母亲刘小莉的感情,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更有传闻称,刘亦菲15岁时就陪干爹睡觉,因此干爹才这么劳心劳力的帮她。

    陈金飞亲自为干女儿改名为“刘亦菲”,并将其带入演艺圈;后又专门为其成立“红星坞”经纪公司,刘小姐于是演了王语嫣又演小龙女,推向好莱坞也就小菜一碟。陈干爹不遗余力,为干女儿不断开拓事业版图,这干爹当的,那叫一个成绩斐然。生活中,陈金飞也把富爸爸的角色扮演得相当称职,仅仅一个成人礼就可以豪掷180万。有爹如此,夫复何求

    有了陈干爹保驾护航,刘干女诸事平顺,几乎没有不利传闻。仅有的一桩,也就是几年前有宋祖德爆料刘亦菲其实是变性人。在这件事情上,刘亦菲表现得镇定自若、处变不惊,真是多亏了陈干爹在幕后的运筹帷幄。

    刘亦菲的生父安少康,原武汉大学法文教授,现任外交部驻法国一等外交秘书。继父陈少金是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董事长,国家政协委员,中国百富榜第27名。拥有政商两界后台的刘亦菲在娱乐圈混得如鱼得水,出道多年,几乎无人敢碰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