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经美女抱:股市缩量整理 2016年全局解析

    今日上证指数震荡上涨,报收于2916.56点,涨幅1.25%,成交额1700.62亿元。各板块出现反弹行情,煤炭、航空、建筑、仓储物流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但各板块涨幅均有限,两市涨幅第一板块煤炭仅上涨3.51%,家居用品下跌1.49%。今日主力资金在次新股、虚拟现实等板块净流入居前,但幅度有限,仅为7亿元左右。汽车、制药等传统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

    财经美女抱
    财经美女抱

    短期并不过于悲观,尤其是跌破2850以后,其实情绪已经成为了一个冰点,而指数的快速下跌,在形态上,就有了一个反弹的要求。行情弱,休息也是可以的,别频繁操作。往上打破这个格局的事件性因素,大概率是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行。而往下打破这个格局的,应该是人民币的再次贬值。所以,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人民币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