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见网友被强行车震 目前将嫌疑人抓获(图)

    美女见网友被强行车震,车内失身丢财懊恼不已。周小姐与王某在网上神交一段时间之后,两人互视知己便相约见面,随知周小姐被王某开车带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扒衣服与之强行车震还不够,完事还拐走周小姐手机钱包。

    女子见网友被强行车震
    女子见网友被强奸

    事发当日,王某开车来接周小姐,随后又开到一个偏僻的地方,这时他本来的面目露了出来。王某先是把周小姐副驾驶的坐垫放下来,紧接着就扒光她衣服,连胸罩也脱掉,强行与周小姐发生性关系。

    完事后,王某便督促周小姐去上厕所。可周小姐下车没走几步,王某就开车溜了。而周小姐放在车上的手机和钱包都没来得及拿。

    随后,周小姐报警。民警通过调取沿路的监控视频,很快就锁定嫌疑人,并于昨天下午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警方正对王某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在此,小编提醒各位妹纸,千万不要单独与陌生网友见面,要不然,遇上周小姐这样的情况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