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啦啦队表演时禁穿内裤 居然还有这种要求?

    啦啦队表演时禁穿内裤?啦啦队的美女,个个都是有颜有身材,然而,你可知道,她们的这份工作也是布满了心酸,也有着各种潜规则。有一些啦啦队内部,在表演时不能穿内裤。因啦啦队的制服是紧身的连身韵律装,穿内裤会明显地透出一条痕迹,有损美观。

    啦啦队表演时禁穿内裤
    啦啦队表演时禁穿内裤

    啦啦队表演时禁穿内裤详情:

    内裤是必不可少的贴身衣物,但在啦啦队里却是被禁止穿的,这简直太让人震惊了。女孩子们可怎么接受得了呢?

    据悉,曾有队员抱怨不穿内裤有不卫生,因为这些制服都是借来的。但有时一名队员穿了一条内裤,就会立刻被罚坐冷板凳。当然,并非所有球队都有这样的规定,但一旦球队有这样的规定,拉拉队员们只能服从。

    此外,拉拉队对队员的化妆也有诸多要求。例如,化妆必须浓到即使在很远的地方也能够清楚地看到脸部轮廓,但近处看又不能给人以浓妆艳抹的恐怖感。

    原来,身为啦啦队的队员,也是一点都不容易,看似光鲜亮丽,实则却是十分的残忍无比。这些女孩们,付出太多了。但工作就是这样,不少网友表示:不穿内裤,这太容易走光了。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