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桔子诱奸5岁幼女 嫌疑人龚某已被警方刑拘

    日前南充发生一起强奸案,受害者竟然是一名年仅五岁的女童,而禽兽男子则是已经三十岁的单身汉,该男子对女童起色心后用一个桔子将其诱奸,事后女童被蹂躏的精神恍惚,尤其是自己在房间时就会大哭大闹,目前嫌疑人龚某已被警方刑拘。

    桔子诱奸5岁幼女
    桔子诱奸5岁幼女

    据悉,龚某在当地自营一家小型理发店,事发当日他正在看店,就在这时其邻居家的小女孩倩倩正在自己玩耍,因其单身多年,竟一时对年仅五岁的倩倩动了心思,加上倩倩周围也没有大人,他便认为就算自己侵犯了倩倩小孩子也不懂。

    这样一想后他直接付诸行动,从店里拿了个桔子后将倩倩引诱到店里,随后他将倩倩带到内屋,将倩倩衣服扒掉后对其强行性侵,而年幼的倩倩什么都不懂,只知道疼,就这样被龚某肆意强奸。

    事后回家的家人发现倩倩有点异样,便问其怎么了,倩倩只指着下体大喊疼,称自己被一叔叔欺负了,后知道真相的家人怒而报警,事后被捕的龚某被对自己的性侵行为供认不讳。

    对于龚某的变态之举,他自称因为自己单身多年一时没有忍住才做出这样的行为,并表示忏悔,目前其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