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机场大厅内男子当众小便 公共场合应注意自身素质

    武汉机场大厅内男子当众小便,吓到了现场的路人。12月30日下午6时许,到天河机场接人的叶先生,看到一名衣着光鲜的年轻男子,在大厅内毫不避讳的当场小便。这一幕简直看呆了叶先生,一个大男人居然如此不要脸,这是有多急?

    武汉机场大厅内男子当众小便详情:

    30日晚7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叶先生的微博上看到,在这段长约22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站在休息的座椅旁,正在低头摆弄裤子的拉链处,其身后坐着一名女性乘客。在视频中来来往往的行人,从男子身前走过,有路人侧目向男子望去。

    机场男子当众小便
    机场男子当众小便

    “当时,该男子正在当众小便。”叶先生说,看到这一幕他也觉得很吃惊,毕竟是在公共场合,小便男子年约30岁左右,衣着整洁干净,并非是流浪汉。

    人有三急是可以理解的,但不是小孩子,岂能如此没脸的就地解决屎尿?让周围人情何以堪?网友吐糟:这么大人了,难道还需要包着尿不湿才能出门吗?想拉就拉,不会是精神病吧。

    不知道该男子到底是有多着急,居然连厕所都懒得上了,也是让人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