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遭扒光衣服猥亵 太可怕了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遭扒光衣服猥亵,全身赤裸被摸遍。16岁少女感冒到诊所看病,不料遭遇色狼医生被猥亵,被要求脱裤子脱衣服检查,傻傻的少女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这样被强行破处。真是太让人震惊了,这个医生,到底有没有行医资格?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

    老医生看到少女,性欲就来了,少女怎么也没想到,去看个病,自己却遭到了强奸。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遭扒光衣服猥亵详情:

    这年头色狼真是无处不在!据悉,16岁的乌丽来成都不到一月,在赖家桥附近某单位当服务员。10日晚上,她感觉浑身乏力,头疼得厉害,随后被老板娘带去附近的诊所,当时诊所内有四五个等看病的人,有事在身的老板娘就先走了。

    乌丽说,大约等了10来分钟,前面病人陆续离去,医生周新走过来,先测了一下体温,说还挺严重的,“跟我到里面来,再做做检查”。于是,她跟着拿听诊器的周新进了治疗室,刚进去,周新就把门给关上了。

    令乌丽没想到的是进去之后,医生却让她脱掉内衣以及裤子,单纯的她竟然信了禽兽医生的话。随后,周新说要听听心跳,两只手在她胸前摸来摸去,她本能地用双手去遮挡,周新却依然不罢手,嘴里不停念叨着:“测心跳,不要动……”。随后,周新又把手指插进其私处。

    就在她以为检查结束了,从躺板上起身穿裤子时,周新突然把灯给关了,并将房门反锁,黑暗中,她感觉到周新往自己脸上亲,一只手在她身上游走乱摸,她这才意识到周新在猥亵自己。于是拼命反抗,并挣脱了周新,一头冲出了治疗室,并哭喊着老板娘的名字。

    网友表示:太可怕了,原来这年头医生里也有禽兽,仗着自己是医生的身份,强行侵犯病人,简直就是没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