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地设夫妻房 让夫妻有更多的私密空间

    股城网讯:工地设夫妻房,让夫妻有更多的私密空间。吉林长春一个名为“工友之家”的工地宿舍内设产了“探亲间”。每当工人们在外地的家人到这里探望便可一同居住,同时还设立了“夫妻房”,做工地的都是农民工,为了生活与妻子分隔两地,长年才见一两次面,因此方便了夫妻团聚。

    工地设夫妻房
    工地设夫妻房

    其实这样不仅避免了家人探亲住在一起的尴尬场面还可以为两人腾出空间,让夫妻俩有更多的私密空间,长年累月的激情在这一刻爆发了,而且这些夫妻房非常干净卫生,对于这样的福利工人非常的喜欢。

    44岁的姚师傅是一名家在外地的木工,今年4月他来到长春打工,宿舍门口有电子门禁,里面都是整齐整洁的两层彩钢小楼。在整个工地宿舍中,有一间名字叫“探亲间”的特殊房间,姚师傅的妻子正在房间里收拾东西。

    工地除了设立这间“探亲间”之外,还为20多对夫妻设立了10余间“夫妻房”。这样就避免了夫妻与其它室友住在一起的诸多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