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酒醉错上邻居床 径直脱衣呼呼大睡邻居守一夜

    喝醉酒太容易误事情了,近日就有一女子喝醉酒,结果回宿舍睡觉错上隔壁邻居床上了,这名邻居男子惊呆了,怎么会有一个女人睡在自己的床上呢?还脱得只剩下内衣,结果怎么样呢?会不会失身呢?看完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了!

    女子酒醉错上邻居床
    女子酒醉错上邻居床

    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前日凌晨5点,住在泉州市区的小王被“吱吱呀呀”的开门声吵醒,迷迷糊糊中,他看到一个长头发的女子在朝他脱衣服。小王认出这名女子就是住在自己隔壁的小杨。没想到小杨径直掀开小王的被子,钻进被窝呼呼大睡。

    看到这样的情况,小王躺在床上大气都不敢出,发现她是喝醉了睡着了。面对脱得只剩内衣裤的小杨,小王睡意全无了,想与其发生关系。但明智的小王告诉自己不能强行与小杨发生关系,否则后果是自己负担不起的,但他也舍不得叫醒小杨,便静静地躺在床上一边看着小杨,一直等天亮。

    直到第二天中午12点,小杨醒了,看到小王躺着床上吓了一跳。对此,小王表示,这是他的房间,是小杨自己走进来的。小杨怀疑自己是醉倒在大厅,被小王抱进房间的,便报警求助。

    经过警方了解,原来是女子在喝醉后,找不到钥匙,就一间间门地推过去,随后打开了一间。正好小王的房间门坏了,所以不能反锁。因此,小杨进了小王的房间。由于两人没发生性关系,在派出所双方达成了谅解。通过此事,小编要提醒大家,尤其是女生,一定不要多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