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张柏芝林心如第一次给了谁?张柏芝初夜竟给了他

    娱乐圈的明星无小事,对于喜欢和支持他们粉丝来说,明星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粉丝所关注,而关于明星的隐私或私密更是粉丝们窥探的目标,你知道女星的第一次都给了谁吗?下面来揭秘汤唯张柏芝林心如的第一次都给了谁?

    张柏芝图片
    张柏芝图片

    张柏芝在17岁间从澳大利亚回香港后,结识了香港业界的闻名金牌经纪人朱永龙的弟弟,当时娱乐界的小帅哥朱永棠!虽然当时朱永龙与张柏芝签订合约,但两人最终没在一起。虽然,朱永棠已退出娱乐圈,但是,一旦有朋友聊张柏芝与陈小春、陈晓东、谢霆锋等男艺人的绯闻时,朱永棠总是会很沾沾自喜地向朋友们炫耀:要知道,我才是张柏芝第一个男人。

    1999年时,在香港金牌主持人查小欣的电台节目里,张柏芝的初恋男友朱永棠愤恨地宣布自己跟张柏芝决裂是因为张柏芝跟哥哥朱永龙忘恩负义的闹解约!然而朱永棠自己也承认,曾经和张柏芝的相爱是刻骨铭心的,包括后来张柏芝和陈小春传出绯闻,身为陈小春好友的朱永棠也曾向媒体说,自己不会因为往日的感情而影响朋友关系。

    据香港娱乐界的朋友说,如今朱永棠已经基本退出娱乐圈,在香港经营着美容行业生意,每当有朋友们聊起这些年来,张柏芝跟陈小春及陈晓东和谢霆锋等诸多恋情绯闻时,朱永棠的黯然眼神则会迸发出神采地对朋友们说:你们要知道,我才是张柏芝的第一个男人!

    或许可以说张柏芝身心投入的初恋,已经获得出道高飞的人生回报然而张柏芝刚出道走红,随即就与朱家兄弟喧闹解约,不知张柏芝初恋的真情成分究竟有多少?当然随后发生的事情更让人目瞪口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