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汤唯20分钟被删百度云 全身尺度超大

    梁朝伟与汤唯主演的《色戒》自从上映以来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时至今日,依然有许多网友在网上搜索《色戒》的相关信息。日前,“梁朝伟汤唯20分钟被删百度云”在网上曝光,在被删除的激情戏中,全身尺度超大。

    汤唯图片
    汤唯图片

    梁朝伟汤唯20分钟被删画面,梁朝伟与汤唯在戏中是否是真干呢?梁朝伟是这么回答的:“最初没有想过是这样,作为艺术表演者能够去到多远不知道,如果有太多限制就会做得不好。”

    而汤唯也承认,在出演《色·戒》之后,因为影片中她与梁朝伟的激情裸戏,她一度过得很艰难。她说:“我相信,作为一个人和一位女演员,我每天都在成长。”

    从梁朝伟与汤唯的回答中,以及网上曝光的许多大尺度《色戒》激情照来看,两人真做的可能性真的非常大,看来梁朝伟与汤唯为这部戏真的牺牲了非常大,当然两人也因此收获了名气,尤其是汤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