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 成名前不堪往事遭前经纪人捅出

    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成名前肮脏丑事遭前经纪人捅出。赵丽颖凭此古装剧《陆贞传奇》陆贞一角儿火速蹿红,顺利挤进“四小花旦”之列。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赵丽颖走红后更受被网友扒出各种丑闻,比如,整容,陪酒当外围女。女星整容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那么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这到底是真的假的?

    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
    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

    据悉,指赵丽颖被曝出曾当外围女的爆料者不是别人,正是曾一手捧红赵丽颖的前经纪人赫茹。爆料人是前经纪人,看来这背后真的有精彩的故事,都一起来看下吧!“她跟我说她想好好拍戏,不想再干那事了”,近日,一条疑似“前经纪人吐槽赵丽颖”的疑似私信内容在网上曝光,信息内容除了指赵丽颖出身寒微、表里不一、忘恩负义外,还暗指赵丽颖曾当外围女。

    在赫茹爆料信息中就可以读出这么一层意思:“没错,我知道她背景不好以后,准备放弃不做她了,她跟我说她想好好拍戏,不想再干那事了,以前是太穷了,哭的很可怜,还一直跟我说什么绝不会忘恩负义,我看她一个小女孩一个人在北京太可怜了,就继续打造她了”。

    直到后来赵丽颖名气越来越高,想要挣脱束缚飞上更高的舞台,于是与海润(赫茹为海润副总裁)决裂。除了“坐台”当外围女的黑点外,赵丽颖还一直被人诟病人品差。网友称赵丽颖利用炒作和陈晓的恋情上位。

    在谈及两人的绯闻时,赵丽颖强调是陈晓说喜欢她,但自己似乎不怎么乐意。与此同时赵丽颖的一条微博也被发现她拿杨幂来炒作自己。愤怒的网友一度要求“赵丽颖滚出娱乐圈”。

    甚至有消息称,为了赢得女主角的戏,居然主动要求陪睡导演一晚,这实在是让人感到太震惊了。看完是不是感觉很凌乱,清纯女神竟然是这样子的,只能说贵圈真的好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