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禽兽父亲强奸亲女 政府得知女子惨痛经历决定帮助她

    近日有广州增城区中心镇的村民爆料称,说他们的村子中有一个15岁的女孩,平时就疯疯癫癫的喜欢赤裸身体到处乱跑,她的妈妈没办法也就只能用铁链将她锁住看着让人心碎不已。据知这位女孩还有一段非常伤心的过往,毛姨和自己的残疾的妹妹以及自己的女儿就是住在这个村子中的,毛姨的15岁女儿却只愿意睡在露天的院子中。

    禽兽父亲强奸亲女
    女子遭到父亲强奸

    记者见到小梅的时候她还赤裸着上身,只见其被铁链锁着颈部,躺在离小木屋不远的床上。由于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洗澡,她全身都是灰尘泥土还爬满了苍蝇。每次有村民给她玩手机她都会笑个不停,毛姨表示小梅已经几年不穿衣服裤子了。小梅的父亲在小梅两个月的时候就和母亲离婚。

    之后母亲由于生活窘迫就不得不将小梅送给自己的前夫照料,但是十一二岁的时候小梅的父亲就将小梅强奸,之后精神受到刺激的小梅表示要和自己的父亲结婚,现在前夫已经找了别的女人,并且拒绝给小梅赡养费。小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穿衣服是有亲戚要求她这么做的。当地的村民也表示知道毛姨家的情况,并且表示非常心疼,也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帮助有着如此惨痛经历的小梅。

    女童遭受性侵害案件呈多发趋势,我们在痛批这些强奸的同时,作为受害者的一方也必须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而有关部门更应该对此表示重视,或制定相关法规来避免此类事情的频频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