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怀孕逛赌城 和汪峰手牵手照曝光

    近日,章子怡被曝怀孕在美国逛赌城,看照片章子怡心情十分愉快,身边还有汪峰的陪伴。随后,媒体曝出章子怡目前正在美国待产,预产期在明年1月。据说,36岁的她作为高龄产妇为了安胎已推掉了所有片约及通告。章子怡肚子里,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章子怡怀孕逛赌城
    章子怡怀孕逛赌城

    章子怡是一个传奇的女子,每一段爱情都惊天动地,每一段爱情都在高潮处跌落,然后陷入新的恋情。很多粉丝误以为她跟撒贝宁相恋会是一个比较好的归宿,因为撒贝宁老实可靠。

    汪峰是有才华的,这一点不可否认。但是回归到“过日子”,汪峰的情史过于糜烂,因《蜗居》而成名的作家六六曾在微博里爆料:汪峰与筠子相恋——劈腿齐丹——筠子自杀身亡——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汪峰葛荟婕分手——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再劈腿章子怡——汪峰康作如离婚。

    如今看来,汪峰和章子怡已是要结婚的节奏了。不管怎样,祝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以携手到老。

    章子怡作为国际巨星,无论是她的演艺事业还是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近日,章子怡沙滩露点事件再一次被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