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球员赛场猥亵女裁判 这个男球员究竟是怎么了?

    近日西班牙的的格拉纳达市的一场地方足球赛事中,有一名男子突然在比赛途中闯入球场,并且对一名助理女裁判脱裤露下体。这位男子究竟是谁?为何会出现在球场呢?可把众多女生吓坏了。此人该严惩!

    男球员赛场猥亵女裁判
    男球员赛场猥亵女裁判

    罗德里奎兹说,他一眼认出这名男子是某球队的队员,因为当时他身上穿着球队制服;只是当天他并未上场比赛,因为他先前已经吃下两张黄牌,当天的比赛他只能旁观。此事发生之后,这名球员未来还得面临刑事官司。

    事后葛兰那达市的女市长吉儿(VanessaPoloGil)得知后,她直呼这样的行为让运动的良好形象留下污点,未来也绝对不允许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作为一名运动员,最重要的还是人品道德,会被裁判罚出两张黄牌,那也是自己的在球场上的行为不合规矩,不知道反省还如此疯狂,粉丝们都感到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