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恨死王学兵内幕 情史被扒与王学兵分手原因惊人

    范冰冰与王学兵曾有过一段情,纵观范冰冰的多个绯闻男友,除了李晨是被她公开承认过之外,范冰冰以前还曾公开过一个男友,这个人也就是王学兵。范冰冰还承认,与王学兵的那段恋情是最美好也是最难以忘怀的,但即便如此,两人最终还是难逃劳燕分飞的命运。

    范冰冰恨死王学兵内幕
    范冰冰恨死王学兵内幕

    对于范冰冰和王学兵分手的原因,众人也是猜测纷纷,有说是两人彼此性格不合,范冰冰和王学兵彼此聚少离多忙着各自拍戏,感情自然也就慢慢淡化了,还有人说范冰冰和王学兵事业发展走向不同,然而最有说服力的一个说法是范冰冰太过漂亮,王学兵和她在一起极其的没有安全感。

    王学兵和范冰冰虽然分手已久,但是两人有什么绯闻八卦还会引出彼此。就拿前段时间王学兵吸毒事件来讲,多多少少还是会加上范冰冰的前男友头衔,可谓一日牵手百年难逃干系。范冰冰现在的一言一行都是媒体争抢报道的话题,更别提范冰冰和王学兵曾有过那么一段刻骨铭心往事。

    娱乐圈本是非之地,不管好事还是绯闻丑事,都不会怜悯你的,王学兵有过三次婚姻,加之他的吸毒事件,又牵引出一位“话题女王”,可是把娱乐圈搅得沸沸扬扬。而恰当时范冰冰正与李晨公布牵手喜讯,前男友王学兵闹一出吸毒事件,很是让范冰冰颜面扫地,多少沾染王学兵一些“丑闻”。

    可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王学兵这个不光彩的事儿赶上范冰冰的喜事,两人只不过当年太过年轻,有过那么一段花前月下往事,却永远难以摆脱彼此的束缚,范冰冰喜事撞上前男友坏事,她内心肯定极其的后悔,同时也会恨死前男友王学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