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入室抢劫反被强行喂伟哥 抢劫变性虐

    近日,俄罗斯一名男子入室抢劫反被强行喂伟哥,被外表柔弱可人的女主人疯狂蹂躏二天,差点精尽人亡,逃出去报警的时候都哭了。一个女子竟然能制服一个持枪抢劫的歹徒?原来这位该女子是空手道“黄带”高手。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

    该名男子也太有“福气”了,入室抢劫反被女主人喂伟哥,遭到女主人的强奸,将其疯狂蹂躏。难道该名女主人太饥渴了?看到有男人进来就强行与其发生关系?男子实在太倒霉了,碰到这种女人,险些被搞到精尽人亡了。

    这名男子维克多表示自己持枪闯入当地一家发廊,企图打劫看起来是个“软柿子”的柔弱女子,但没想到自己竟然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对方打翻在地,还被女子绑了起来并塞住了他嘴,拖到地下储藏室中。本来以为女主人会报警,不料这么十分彪悍的女子竟然灌他喝下伟哥,连续二天不断地蹂躏。

    打劫不成反而成为女子的性奴,幸好的是二天后维克多逃了出来被报警,不过两人一个抢劫,一个强暴,双双进了监狱。看来女孩子还是应该学两招防身,武功高手但身材依然是柔弱、纤细,可以保护自己免受伤害,不过千万别学这俄罗斯彪悍妹子,知法犯法。

    在俄罗斯卡卢加州梅斯克霍夫思科市发生一离奇案件。32岁的劫匪维克多持枪抢劫反被28岁的美女发型师欧尔加喂伟哥,并且以自己的方式与之发生性关系,劫匪维克多被制服劫匪之后,其他发型师和顾客全都为欧尔加的英雄之举高声欢呼。欧尔加告诉同事会报警将劫匪送给警察局,但事实上她并未这样做。

    据悉,当天晚上正巧是欧尔加在发廊内值班。当其他发型师和顾客都离开之后,欧尔加命令维克多按她的吩咐做一些令她快乐的事。欧尔加扬言,如果维克多敢不合作的话,她就会立即报警。迫于欧尔加的淫威,维克多只得任欧尔加摆布。

    据维克多称,欧尔加首先用手铐将他绑在暖气片上,中视资讯,又给他披上一条粉红色毛毯。在对维克多进行了一番羞辱之后,欧尔加竟给维克多服用了几片壮阳药伟哥。随后48小时里,欧尔加强迫维克多按照自己的方式发生了多次性关系。

    直到3月16日晚上,在当了整整两天性奴之后,身心饱受折磨的维克多终于被欧尔加释放。获释后的维克多立即到警察局报案,并向警方提交了一份诉状,称自己遭到了欧尔加的性侵犯,并导致他身体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