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 买车又买房

    近日一条关于外卖小哥的微博受到了网友的热议:浙江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这位95后送餐状元名叫邵兵兵,他从今年2月份开始加入外卖小哥的行列,平均每天可以送120余单外卖。每天可以送这么多单,源于邵兵兵是一个非常注重效率,善于规划路线的人。

    送餐状元月入1万6
    送餐状元月入1万6

    邵兵兵已经买了车,他说自己再干一年就可以在县城买房了。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的新闻也登上了热搜榜,不少网友赞赏邵兵兵的勤劳能干,欣赏他的积极向上。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声音,认为这就是一个广告宣传而已,海底捞招人的广告也很好看。不过小编有朋友是商家,很靠谱的说,外卖小哥一个月上万元是很正常的。如果再碰上美团饿了么大战,一个月两三万也能挣,搞的很多小商家都不做生意了开始送外卖了!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的故事再一次证明了任何行业都有优秀的,如何成为优秀的员工?就是考验你脑子的重要性了。不要以为送餐就是跑腿,合理的安排路线和时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想到和做到的。有几个外卖小哥可以像邵兵兵这样亲自绘交通图,研究路线的。小编相信邵兵兵即使不从事外卖小哥一行,做其他工作也一定是很出色的。

    靠自己劳动挣钱的人都值得尊重,希望在高峰期和阴雨天气,大家可以对外卖小哥多一点包容,他们真的很不容易。而且邵兵兵努力工作攒首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值得大家学习。比起那些成天叫房价贵买不上房发牢骚的人们,实干的邵兵兵值得大家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