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岁幼女与40岁男子结婚 洞房发生惨剧大出血死亡

    8岁幼女被40岁的老男人破处,就这样死了。据科威特媒体报道,也门一名8岁的小女孩被迫嫁给40岁夫婿,不料却发生一幕惨剧,新婚当晚,小女孩就因出血身亡。事件发生之后,科威特人愤怒了,呼吁也门当局惩处小女孩的家人和夫婿。

    资料图:幼女
    资料图:幼女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也门西北部与沙特阿拉伯接壤的哈杰省哈代市部落地区。名叫拉万的8岁女孩被家人嫁给了一个年龄是她五倍的老男人。可怜的小女孩在初夜死于内部性损伤,科威特媒体报道称,她的外阴撕裂、子宫破裂并严重出血。

    常言道,春宵一刻值千金。但是,对于这个身亡的幼女来说,这次春宵一刻,却是一生的遗憾。如果有轮回的话,她不会听从父母的意见,嫁给一个40岁的老男人;如果有得选择的话,她不会再做女性,这样就不会因为被破处而惨死。

    8岁,这是一个本应开心玩耍无忧无虑的年纪。但是,却因为落后的婚俗,她被逼嫁给一个老男人。这个女孩实在太可怜了,初夜大出血死亡,实在令人痛心。人死不能复生,在此只能祈祷女孩一路走好。

    人死不代表事情告一段落,政府部门应该有所作为,追究涉事人法律责任。女孩的家人逼迫她结婚,女孩的丈夫害死了她,必须为此承担责任。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公正公平处理,严惩小女孩的家人和夫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