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再现土豪婚礼 聘礼发528万一千多万现金堆积如

    日前,有网友曝出浙江再现土豪婚礼,据了解光聘礼就有五百多万,看着这惊人的大数目也是吓人,当时这个消息一爆出就瞬间就火爆了当地的一些热门论坛,网友纷纷表示“啥都不服就服你!”仔细想想也是真的有钱,这几百万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还不算什么钱,但是在寻常百姓看来那就是一笔天数了,多少人挣一辈子都挣不到这么多的钱。

    浙江再现土豪婚礼
    浙江再现土豪婚礼

    从一些网上上传到网上的图可以看出来,这些钱都是百元的现金大钞,用两个喜庆的大箱子装着,装了满满的两箱,每一沓钱上都绑上了漂亮的蝴蝶结,看来真的是要拿钱去砸晕人啊。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大手笔的婚礼了,就在前不久的一段时间,就出现过一对新人新婚时,女方的嫁妆足足一千多万,有名气的豪车啊,名贵的手表啊,还有贵重的金器啊等等,再加上两栋豪华别墅,这一细算都不止一千万了,这得有几千万了。

    每次这种炫富的场景一出现,就会遭到网友的各种争议,有羡慕的也有嫉妒的,还有不少说风凉话的。这么大排场的婚礼在外人眼中看来可能就是觉得有点歪门邪风,应该对其谴责,但是对于当事人来说,他们可能觉得这样才能够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并不仅仅是显摆,所以我们就不好多加什么议论,静静的看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