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女子被强暴 女孩子应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醉酒有风险,小心被“捡尸”。9月29日,兰州市民贺女士(化名)报警称,她于前一日和朋友吃饭后醉酒,回家时被一名自称是其男友好友的出租车司机硬拉上车,并用她的身份证开房将她强奸,同时将其随身携带的2000元现金顺走。酒醒后贺女士发现自己躺在酒店床上衣衫不整,遂马上报警。

    女子本来跟男友一起的,可是刚送走男友,就被出租车司机带到宾馆强暴了。这能怪谁?怪男友没有保护自己,还是怪酒精害人?其实,喝酒伤身,而且醉酒被捡尸事件频发,女子还不懂得自爱与重视,现在被强暴了,她也应该检讨一番。

    女子被强暴衣衫不整
    女子被强暴衣衫不整

    出租车司机把醉酒女子带到宾馆,一夜销魂激情后,面临的将是牢狱之灾。他为了满足性欲,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违背道德,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制裁。男士们,强暴是严重触犯法律的,千万不能做。

    此外,提醒广大女士朋友们,无论是跟谁在一起,还是少喝酒为妙,以免被人揩油甚至强暴。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放心,拒绝醉酒,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新闻详情

    据贺女士介绍,9月28日中午,她和男友及其3名朋友在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后门的一家餐厅用餐时喝了半斤白酒,下午3时20分用餐结束后,他们就近在小西湖附近搭乘一辆出租车前往火车站为其男友送行。“大约20分钟后我们搭乘的出租车到达火车站,随后我将男友送进站台,当时整个人感觉晕乎乎的。”贺女士告诉记者,当她走出站台后,酒劲上来,意识开始变模糊,被一名自称是其男友朋友的出租车司机强行搀扶上车。

    “当出租车开行后,我告诉司机要去金港城,但该司机却拉着我到处绕行,并关切地建议我暂时登个宾馆醒醒酒,休息一下。”贺女士表示,她当时感到很疑惑,司机无故建议自己去宾馆,就是不载她回住所,但又因为醉酒意识模糊,遂未多想。贺女士回忆,在市区绕了几圈后,该出租车司机载她来到金港城附近的一家速8酒店,将其连人带行李一同拉至酒店内。当日晚7时许,她酒醒后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地躺在酒店客房的床上,后检查发现提包内的3400元现金少了2000元。

    “清醒后,发现情况不对的我马上报警,20分钟后辖区敦煌路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随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介入调查。”贺女士说,经过警方调查取证,于次日凌晨5时许将嫌疑人抓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