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聚众吸毒淫乱 为获得毒资经常从事卖淫活动

    女子聚众吸毒淫乱,一晚与十几个男人发生性关系,只要有钱赚做什么都行,哪怕出卖肉体供人蹂躏也在所不惜。现在很多女孩子为了赚钱都自甘堕落不择手段,然而为了利益出卖人格与尊严,这样真的好吗?

    女子聚众吸毒淫乱
    女子聚众吸毒淫乱

    女子聚众吸毒淫乱,一边吸毒一边发生性关系,与十几个男人玩群P,现场淫乱不堪让民警惊了个呆!

    20岁的少女正值花容月貌时期,然而在这么美好的年纪却染上毒品,聚众吸毒淫乱,为了赚钱还任由男人摆布。20岁的花季少女因容留他们吸毒被拘留。这个女孩叫做小敏,被抓的时候,女孩正和她的朋友在一起聚众吸毒、淫乱。

    常州派出所在一次突击检查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吸毒团伙。组织吸毒的人,叫做小敏。15岁的时候,小敏被拐卖到一个洗浴中心服务,陪客人睡觉,获得的收入用来吸毒。此后,小敏就陷入了毒窟,一发不可收拾。

    据小敏介绍,在她五年的吸毒生涯中,为了获得毒资,经常从事卖淫活动。有时候,一晚上要和十几个人男人一起上床。但是,小敏觉得只要是有经济收入,做什么不重要。

    小敏由于沾染毒品很深,目前已经被常州戒毒所拘留。等待她的除了是悔恨的泪水,还有就是惨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