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官猥亵女童被拘 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大白天,在村委会办公楼村书记办公室,51岁的村支委居然猥亵一名10岁的留守儿童,隔壁,孩子的奶奶正在参加村里的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这事发生在诏安林头村,该名村支委李某林因涉嫌猥亵儿童被警方传唤,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林依法刑事拘留。

    村官猥亵女童被拘
    村官猥亵女童被拘

    身为一名村支委竟然做出这么禽兽的事,实在令人发愤,在办公室里对其进行威胁,而他还拿一些女性的不雅照给女童看。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呢?可怜那个小女孩了。

    这名女童叫小花,她只是才十岁的年纪,却因为和自己的奶奶去村委会开会,而女童和自己三岁的弟弟在外面等,恰好当时李某林看到小花,看到四下无人抱住女童就进行猥亵,他为何会这么大胆做出这样禽兽来如的事?还逼女童看女性的裸照。

    留守儿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成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并且人数还在迅速扩大没有完整的亲情,得不到父母的关爱,很多人形容他们是“野草一样成长”。渐渐地孩子变得孤僻、抑郁,甚至有一种被遗弃的感觉,这严重地影响到了孩子心理健康发展。

    纵观近期,无论是贵州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集体自杀,亦或是衡阳两名小学生中毒身亡投毒嫌犯是年仅12岁留守儿童,还是宁夏村庄12名幼女被性侵11人是留守儿童。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的标签:留守儿童。造成留守儿童惨剧的频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是源自家庭关爱的缺失?还是社会冷漠?是否需要我国现行法律进一步的保护措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