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下跌近5% 美元走软难敌OPEC不减产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周五原油期货价格收跌。美联储决定暂不加息,令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以及能源需求前景,且OPEC坚持不减产以捍卫市场份额。

    油价下跌近5%
    油价下跌近5%

    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2美元或4.7%,收于每桶44.68美元。较之上周收盘价每桶44.63美元,全周纽约油价下跌了5美分。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1美元或3.28%,收于每桶47.47美元。

    OPEC的关键产油国科威特周四(9月17日)称,油市会自我平衡,但这需要一段时间,暗示尽管油价下跌,其仍支持OPEC扞卫市场份额的政策。

    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周五称,在当前油价水平,俄罗斯将维持产量不变,若油价进一步下跌,俄罗斯石油产量或将下降。

    OPEC或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目前的油价水平其并没有减产的动力,假若油价再度回到40美元下方的话,这个问题可能会重新被考量。

    受美联储决议鸽派影响,美元指数周五跌至三周新低94.06,不过这对油价提振有限。

    分析师认为,原油测试55日均线后再度回落,下行风险上升。原油下行的初步目标位于43.50,进一步支撑位于41.80,更关键支撑位于40.50;原油反弹的初步阻力位于45.80,进一步阻力位于46.35,更关键阻力位于47.71美元/桶。